午梦

今日,您开心的说要把我的电话号码写在纸上,随身带着,这样我不给您打电话时,您就可以给我打了。我有些迷糊,还在想怎么会不给您打电话了呢,近来姐姐告诉我您身体不好,总是隔几日就打的……

热泪突然从胸中涌出,窒息像潮水越涨越高,是啊,您已经走了快两年了,您的脸都模糊了。我啊,怎么会把您忘了呢,我啊,您最疼爱的人啊,我啊,希望舍去生命得到您的原谅啊。

您只是拉着我的手,厚重而温暖,跟我讲您的胃好些了,医生开了新的食谱,我听着,心脏皱缩成一团,“我以后每周都来看您,终于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了”。

可是,要怎么做到呢,您愿意见我吗,终于您在我的梦里又出现了,是您回来看我了吧,过得都好呢,都好呢。
梦醒。

2018-07-19
 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