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密森林

小狐狸闯进了我的梦,还是前一天路过商店时隔着玻璃窗望见它的样子,本想让它看到独立后的我过得很好,却在最狼狈时遇见,在梦里哭得歇斯底里,说出藏在心底8年的话,小狐狸紧紧抱着我,在这熟悉的小镇,熟悉的味道,没错,一切和想象的一样美好,一切变得温柔起来,好像所有错误都被原谅了一样开心,可是小狐狸,我没有自己的星球,玫瑰和日落,我要搬家了,我要远行了,我要离开了,只是不能跟你说再见,如果有个装梦的盒子该多好,我多怕自己忘记这童话一样的梦,忘记一瞬间的感觉,可奶奶总说有遗憾的人生才更有味道,我点了盏昏黄的灯,在幽密的森林里越走越远,雾总是这么大,一路上荆棘那么多,行囊那么沉,就不回来了,但我会每夜向月光女神祷告,请求她让浓雾散去,让我找到回去的路,让我回到森林深处遇见你

2014-08-28
 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